咕咕熙爱吃鱼

鸽子咕咕咕咕咕咕咕
年更文手。

【差三岁】宁玺的情书

宝贝行骋:

       见信如晤,我一切都好。  

       其实想给你写信已经很久了,只是苦于有太多话想说,才迟迟不肯下笔。

       确切来说,这封信算是情书,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封情书。你拥有我的许多第一次,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亲吻,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第一次切实感受到自己在被人爱着,第一次想要和一个人共度余生。此刻,你又多了一个我的第一次,第一次给行骋写情书,但我相信这绝对不是最后一次。

 

     未来还很长,我想一直给你写情书,一直到老。

 

     在没有和你在一起之前,我没有想过我会拥有爱情。如果你没有在我17岁那年跌跌撞撞地闯入我的世界,这个世界就不会有现在的宁玺。我可能会找一个喜欢我的女孩子,结婚生子,直接跨越爱情到达亲情这一步,然后平平淡淡地过完一生,但是幸好。 

    幸好你牵起了我的手,和我在漫漫人生途中一起走。

 

     你总说想要变得更加成熟,跨越这三年的差距,更好地照顾我。我何尝不向往你的天真直率,只凭一腔热血就能勇往直前。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充满爱意。有你的未来,美好可期。

     今天是北京的第一场雪,纷纷雪落,白了你我鬓发。今日白头,余生与共。

 

     我们来日方长 。                                                                                 

  

                                                                                                    宁玺

 

 

——————————————————————

是给鱼丸神的生贺 @一口木鱼丸 !!!

我太晚了TT

速摸了一篇短小的宁玺情书 北大学神的情书我写的太垃圾了了dbq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熙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