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熙爱吃鱼

鸽子咕咕咕咕咕咕咕
年更文手。

【叶蓝】非冬日限定



“你就像这杯甜甜绵绵茶一样暖心。”

“但它是冬日限定,你不是。”

 


    G市,蓝雨体育馆。


  “让我们恭喜兴欣战队战胜蓝雨战队获得B组小组赛冠军!”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环绕着整个场馆。虽说这是蓝雨的主场,但也有不少兴欣粉丝买了机票专程来到G市来看比赛。,现场的应援也不输蓝雨粉丝。在一片热闹之中,一个穿着连帽卫衣的身影离开了观众席。


     拿着叶修塞给他的工作人员证,蓝河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了后台。他依靠在兴欣休息室的门边,套着蓝色卫衣的帽子低头刷微博。果然,微博上铺天盖地都是兴欣获胜的消息。他随意点开电竞之家发布的一张兴欣队员向观众致谢的照片,将叶修的脸放大,仔细地看着,图上的叶修依旧是一脸淡定的表情,或喜或悲在他的脸上,总是体现得不十分明显。


     不久电梯口传来黄少天的声音:“诶我说老叶啊,你这次可真是不厚道,把我赶到雪地里被雪崩整死,你还是人吗老叶?”忽然他转头一瞥看见了前面的蓝河,眼前一亮,向前走了几步,勾着叶修肩膀的手转眼搭上了蓝河的肩膀。


   “哎哟这不是蓝桥吗?小蓝啊,你是来追你偶像我呢,还是等你老公啊?”黄少天笑嘻嘻地望向蓝河。


    “我……”蓝河涨红了脸,不知所措地往叶修的方向看了一眼,谁知道叶修却抱着手,好整以暇地等着他的回答。


    “好了少天,别逗人家了。”喻文州及时走出来打圆场,准备带走自家喜欢调戏别人的副队。情急之下,蓝河很大声地冒出了一句“当然是等老公了”。说完,他便一把捂着脸,羞耻地想当场找个地洞钻进去。众人瞬间愣住,随即一些酸溜溜的话语开始冒了出来。


“我怎么闻到狗粮的味道,我是酸酸柠檬精。”


“晕,怎么突然就开启秀恩爱模式,麻烦关掉好吗?”


“关爱孤寡老人,从不撒狗粮开始。”


     叶修也因此惊讶了一下,随即低下头轻笑了两声,摇了摇头。他走到蓝河身边,扒开黄少天的手,揽住了蓝河的腰。走过来的时候还瞟了一眼蓝河还未锁屏的手机,“哟,小蓝在看哥照片儿呢!哥这么帅气小蓝怎么不当面看。”


     蓝河欲哭无泪,叶神你怎么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自然地做这些亲密举动还带揭我的短。于是他捂着脸的手又紧了紧。


  “诶小蓝你身上这件卫衣好眼熟,这跟叶修那件好像。”黄少天反应过来,扒开叶修的队服外套,“我靠叶修你真是不要脸,队服底下居然是情侣装。我们堂堂叶神竟然穿情侣装上台打比赛,这爆出去给电竞之家都没人信吧!我们蓝雨这次不仅输了比赛还有我们公会的高层送上门。晕,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回去到荣耀里我要找你好好算账,跟我PkPkPkPkPk……”


     喻文州满头黑线捂住黄少天的嘴:“人我先带走了,你和小蓝在G市好好玩。”说着便拉走了一直叨叨的自家副队。


  “人都走光了,还捂着脸吗?准备带我去哪里?”两个人都没有什么好提议,便决定随意走走,漫步在G市的夜色之中。


     G市的冬天虽说相比起北方,并不算太冷,但总有一丝湿冷的气息会钻进衣服当中。蓝河的体质偏寒,到了冬天双手冻得就像冰块一样。触及蓝河的指尖,叶修被冷得惊了一下。


  “手这么冰,出门也不多穿点衣服”,说着叶修把自己身上的队服外套脱下让蓝河穿上,“哥给你暖暖手。”于是他牵过蓝河的手放入口袋之中。


    被温热的手掌包裹,热量从手心一点点传递,暖意渐渐充盈。第一次在街上光明正大地做着情侣之间常做的事,蓝河的脸上有些发烫。正巧路过一家奶茶店,在店员的极力推荐之下买了一杯冬日甜甜绵绵茶。蓝河手执一杯绵绵茶走在昏暗的路灯下,而口袋中的双手依旧没有松开。


     蓝河的内心有些雀跃,他转过头望着这个他所喜欢的男人,他温柔,有着足够强大的心脏去包容世界。他像是没话找话般问起:“叶神,为什么你面对事情的时候如此淡定,都不怎么能感受到你的情绪呢?”


   “我觉得没有必要把自己无谓的情绪给别人承受,特别是消极的。但是你不一样。”叶修忽然停下来转过身面向蓝河,一向耍流氓还不带不好意思的叶修,耳根有些发红,“接下来这么肉麻的话我可能只会讲一遍,所以你要听好了。”叶修清了清嗓子说了下去。


     “我喜欢你。”


     “你很可爱,也很善良。”


    “你就像这杯甜甜绵绵茶一样暖心。”


    “但它是冬日限定,你不是。”


    “我想和你一起看过每一个四季。”


    “你不是别人,所以我想要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叶修打的一记又一记直球砸晕了了蓝河。他有些呆愣,但眼里溢满了对眼前人的爱意。

      到了睡前刷手机的时候,粉丝们惊奇地发现不爱玩微博的叶修竟罕见地冒了个泡。


             @叶修:和小蓝 @蓝桥春雪【图片】


       照片中是两个人在路灯下牵手的影子。


       阴差阳错,日久生情。

       源于第十区的相遇,造就了今日的眷侣。


       你是我的非冬日限定。



——————————————————————

是给亲亲儿砸绵绵的生贺!!!

15岁生日快乐!! @蒜头王八 

我没有咕我没有咕我没有咕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熙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